美网冠军佩内塔正式退役 继续从事网球工作或将结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5美网女单冠军、意大利球员佩内塔于今日举行了退役仪式,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以及佩内塔的同胞、大满贯冠军得主斯齐亚沃尼正装出席。据悉,佩内塔退役之后将继续从事网球相关工作,而她与男友弗格尼尼将于今年之内完婚。目前,弗格尼尼争出战2016罗马大师赛。


在其15年的职业生涯中,佩内塔屡次创下意大利网球历史:她是第一个成为单打世界前十的意大利女子球员,她是第一个成为双打世界第一的意大利女子球员,她更是第一个赢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意大利女子球员 – 2015年的美网决赛历史上首次由两位意大利选手进入决赛争夺冠军,而佩内塔赢得了胜利。


“这么多人来为我送行真美好,” 佩内塔在退役仪式结束后说道,“球员们,西蒙先生,都在这里。WTA为我制作的视频太棒了,我非常感谢这一切。我以前曾说,这就是一个大家庭。这么久以来,这就是我的家人。一切并没有结束,我们还将一起度过未来很多共同的时光,此时此刻,人人都会感到动容。”


对于以后的计划,佩内塔说道:“我想继续从事网球运动有关的行业,为年轻人提供建议。我热爱这项运动,我想把我所学分享给其他人。”而佩内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佩内塔将于今年与男友弗格尼尼完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