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地挑战赛日前开拍 吴迪张择携发球机器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19日至27日,2014年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在深圳市国际网球中心进行。在4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与卢彦勋、吴迪携手出席、畅谈网球。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中国网协竞赛部万建斌部长作为嘉宾也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大加赞扬。

 

  本次ATP挑战赛总奖金为5万美元,单打正赛为32签,另外还有32签的单打资格赛,吸引了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名选手参赛。其中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世界排名第52位,吴迪、张择则占据中国男网男单头两把交椅。而创造了世界最快发球时速263K公里/小时的澳大利亚“发球机器”萨姆•格罗斯也空降赛场,观众将观赏到世界发球极速选手的巅峰演绎。卢彦勋在发布会上表示,选择深圳站的比赛并非临时起意,而是很久之前就作出了参赛计划,“因为深圳国际网球中心的环境和场地设施都很好,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选择。”而吴迪则表示:“感谢金地提供这么好的参赛机会。以前错过上青少年网校的机会,那希望以后多多来金地比赛、训练。”

 

  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的开发理念,引领人本生活,不断追求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等“金地之道”企业精神何尝又不是与当年在赛场筑梦的费雷罗以及正在为自己的网球梦想打拼的华人男网三巨头不谋而合。 众所周知,费雷罗被誉为是一名沉默的红土“国王”,在场上永远也不会表达自己,即便是在2003年夺得法网冠军、登顶世界第一之后,依旧拒绝任何形式的作秀和张扬,这和默默耕耘于网球赛事十载的金地人的低调、稳健之风一致,但实际上,二者内心却燃烧着对网球火热的激情。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驰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一系列网球赛事长期固定地在深圳举行,弘金地也有信心将赛事办到最好。今年9月份的ATP深圳公开赛是中国首站250级别的赛事,金地也是主要运营商。


  从2004年开始在深圳建立起第一家俱乐部,被业内誉为“深圳地产三剑客”之一的金地集团已迈入网球行业逾十载,网球业务也从最初单一的俱乐部运营模式发展成集网球学院、赛事运营、俱乐部连锁运营和慈善基金为一体的网球综合实体。而赛事运营,也成为金地“网球梦”中的重要一环。金地参与了众多职业赛事的赞助和运营——每年1月份的深圳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金地集团为首席赞助商。2014年跨年之后,金地承办了2014深圳金地ITF青少年巡回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等系列赛事,而4月19日至27日举行的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更是吸引了华人男子网球三巨头卢彦勋、吴迪和张择参赛。金地将持续深入与各国际网球赛事组织合作,在更大范围内推广网球运动与网球文化,打造深圳网球名片。

  

  本次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只是一次演练和铺垫,高潮还在后面——2014年9月,金地还将作为运营商向深圳龙岗推出更加精彩的ATP250赛事,目前已锁定费雷尔和加斯奎特两位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员。届时,作为中国唯一的ATP250赛事及亚洲赛季的第一站,将从深圳启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