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连续五年在新加坡举行 亚洲网球影响扩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正式启动 “Road To Singapore” 推广活动。 “Road To Singapore” 活动将贯穿整个2014赛季,从2014年伊始直至新加坡的WTA年终总决赛。在WTA年终总决赛44年的历史中,这是第一次由来自亚太地区的城市举办这项年终盛事。2014年度至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连续五年在新加坡举行,2014年的举办日期为10月17日至26日。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Stacey Allaster)说:“对于今天‘Road to Singapore’活动的启动,整个WTA大家庭都感到十分兴奋。女子网球运动球迷们的支持是WTA发展的根基,我们期待着为球迷朋友创造历史上最棒的WTA年终总决赛球迷体验,我们将为球迷朋友们在所有的传播平台上提供与WTA球星更加紧密的沟通渠道。”

  

  “今天我开始了2014赛季,我已经把争取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作为今年最大的目标之一,” 四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WTA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说道,“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今年首次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新加坡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我很期待访问这个城市。女子网球运动正在越来越国际化地发展着。”

  

  WTA年终总决赛将会在耗资13亿美金的新加坡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将被倾力打造为国际级的体育娱乐盛会,全新涉及的各类活动也将一一亮相,极大程度地提升球迷体验。系列活动包括 WTA明日之星和WTA传奇巨星的表演赛、贸易论坛、商务会议、音乐活动以及VIP球迷体验,所有这些活动将为球迷们带来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观赛体验。

 

  为进一步推动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WTA在新加坡新增了办公室并任命Ryan Sandilands 作为亚太区的首席执行官。Sandilands先生和他的团队将负责在整个亚太地区实行WTA的发展战略,包括商务拓展、赛事运行、政府关系、宣传推等各方面,并执行商业战略以驱动整个区域的收入提升,打造WTA历史上最成功的年终总决赛。

 

  WTA将在2014年1月27日正式举办WTA年终总决赛和”Road to Singapore”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以及一位WTA传奇巨星将出席,在当地的球迷和商业伙伴的见证下,正式启动2014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征程。详细的年终总决赛系列活动和球迷体验安排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揭晓。WTA将与世界体育集团、新加坡旅游局以及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密切合作,以举办WTA历史上最出色的年终总决赛为目标。

 

  新加坡将会成为继博卡拉顿(1972-73)、洛杉矶(1974-76, 2002-05)、纽约(1977, 1979-2000)、奥克兰(Oakland, 1978)、慕尼黑(2001)、马德里(2006-07)、多哈(2008-10)以及伊斯坦布尔(2011-13)之后第9座承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