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索尼赛前瞻:小德卫冕第三冠有难度 穆雷冲击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2013索尼网球公开赛在迈阿密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前几轮就面临强敌。

 

  小德首战将对阵吉尔·穆勒和卢卡斯·罗索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会遭遇30号种子、西班牙的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与小德同一1/4区的还有他的塞尔维亚同胞、七号种子扬科·蒂普萨勒维奇。

 

  3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和德约科维奇同被分在上区,他很可能成为塞尔维亚人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人力争从印第安维尔斯首战(第二轮)的失利中有所反弹(负于安德森),他的首战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选手。在第三轮他可能会对上32号种子法比奥·弗格尼尼,而第四轮的潜在种子对手很可能会是13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

 

  5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很可能在1/4决赛会师费雷尔。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得亚军、状态正佳的阿根廷人将在和托比亚斯·卡姆科或者布莱兹·卡夫西奇的比赛中开启自己的迈阿密征程。他的1/8区首轮将上演一场美国德比战,对阵双方是詹姆斯·布雷克和瑞恩·哈里森。

 

   赛会2号种子安迪·穆雷将驻守下半区。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八强(负于德尔波特罗)的苏格兰人去年在克兰顿公园屈居亚军并且曾于2009年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冠。他在首战中可能就会遭遇伯纳德·托米奇,前提是澳大利亚小将在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的比赛中胜出。穆雷的1/4区不乏年轻的天才球员,比如他的潜在 第三第四轮对手很可能分别是格里戈尔·迪米托夫和耶日·扬诺维茨。18号种子、意大利的安德里亚斯·塞皮也被分在这一1/8区。

 

  4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可能会在半决赛挑战穆雷。2010年在迈阿密打进决赛的捷克人(负于罗迪克)将在首战(第二轮)中遇上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或者丹尼斯·伊斯托明,而且不出意外将在第三轮对阵26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在这个1/8区,加拿大一哥米洛斯·拉奥尼奇很可能在第三轮和美国一哥山姆·奎雷伊上演一场发球大战。

 

  8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如要在1/4决赛会师伯蒂奇,将要通过如28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 18号种子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 10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以及处于上升期的大卫·戈芬等强敌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