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闺蜜圈子大揭秘:李娜与美甲六姐妹情谊深 萨芬娜令其感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职业球员四处征战在外,若在同行中没几个朋友排忧解闷显然是不行的,尤其以女选手为甚,如果时常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坐在冰冷的更衣室里,没个朋友侃时尚、聊八卦,这生活可是相当无趣的。

 

  关于这个话题,我们不妨来看看四朵金花李娜、郑洁、彭帅还有张帅目前的生活小圈子中都有哪些关系不错的外国选手,在脱离原先国家队的集体参赛模式,获得安排训练比赛的自主权之后,她们有了更多与其他球员交流的机会,而一块聊天和练球的情感累积也让这些姑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李娜与她的“美甲六姐妹”

 

  两周前在印第安维尔斯,李娜曾透露自己平常关系不错的外国球员一共有6人,包括汉图楚娃、库兹涅佐娃、斯齐亚沃尼、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以及扬科维奇,于是这个7人组合被网友们戏称为李娜与她的“美甲六姐妹”。

 

  本周在迈阿密,当我们继续聊到这个有趣的话题时,她赶忙笑称六位姐妹的排名不分先后,不过美甲这种小女人之间的爱美心思还是更多会和沃兹尼亚奇、汉图楚娃这些本身就钟爱时尚的靓女多交流,与性格大大咧咧的库兹涅佐娃与斯齐亚沃尼则更像好哥们一样瞎侃乱侃。

 

  “因为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一样,所以在一起聊的事也会不一样。”李娜笑说,“像库兹涅佐娃和斯齐亚沃尼,她们的性格特别好,平常人是显得挺大大咧咧的,但是这种人会把心里真实的想法告诉你,不像一般女人都会有点小心眼什么的,所以跟她们在一块我不用担心说过的话会被透露出来。”

 

  说到这,她还特别举了库兹涅佐娃的例子来证明后者在球员圈子中出名的豪爽,“我记得有一年参加克林姆林杯,她跟我说,‘你在莫斯科有什么需要就直接说话,我要能帮得上肯定帮你’,还有说要带我们去夜总会一块玩什么的,她一直都是一个特别热心肠的人。”至于自己是如何在生活中

 

  辨别与哪些人的气场比较合,李娜直言“还是看一刹那间的感觉,其实跟认识时间长短没什么关系。”

 

  有趣的是,原本还在讲着发生在七姐妹之间的趣闻,李娜却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蹦出一句“还有与萨芬娜的关系也一直挺不错的”,然后特别提到让她对芬妹好感加深的原因源自于两条特别的短信。“其实法网夺冠后有那么多的祝贺,她也有发信息过来,但是让我最感动的,还是在我美网打得不好的时候她发了一条鼓励我。”李娜说道。

 

  最后,对于芬妹目前处于长期养伤的半退役状态,李娜谈起来也禁不住显得有些伤感,“她平常是那么勤奋的一个人,不管是因为身体上受到的创伤,还是因为其他事情受到的创伤,我都觉得为她感到挺遗憾的。”

 

  郑洁、彭帅、张帅与她们的双打搭档

 

  相比只专注单打的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3人由于会兼项双打,所以她们会与那些同样双线作战的选手联系更多,训练和比赛都会选择对方作为自己的伙伴。像郑洁就与基里连科、格尔格斯以及马卡洛娃关系不错,“平常我们会聊谁在哪又买了房子,然后在哪买车会比较便宜什么的”,对于马卡洛娃看起来给人比较冷艳的直观印象,她则笑称“其实她的性格很小女孩的那种,而且人也挺好的。”

 

  彭帅这边,她特别提到了汉图楚娃的名字,表示两人除了会在一块训练,像赛事球员晚宴以及各式宣传活动这样的场合她们也会时常一起出席,此外自己与A-拉德万斯卡以及皮尔的关系也不错,不过由于大家的比赛时间并不完全一致,所以像练球什么的相聚就只能根据当时的情况来做安排。

 

  至于4人中年纪最小的张帅,在主管教练刘硕开朗性格的鼓励下,原本属于自我封闭内向性格的她渐渐更加主动的去与同龄人交际,像年纪相仿的美国选手奥丁与汉普顿就与其关系不错。

 

  当然了,最近这一年半固定配对下来,41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也与张帅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战斗情谊,除此之外还有斯托瑟,由于后者的教练与张帅在青年队时的澳洲籍教练关系很好,所以两人也算是相识多年。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