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确定奥运参加哪项 很享受佛罗里达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在迈阿密赛男单正赛第二轮中,四号种子穆雷6-3/6-2轻取哥伦比亚人法拉,赛后穆雷谈到了自己和伦德尔合作的细节问题,同时表达了对于伦敦奥运的期待。

 

  “是的,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过去几年我曾经很纠结,不过之后我在这里进入过四强、拿过冠军,所以我享受在这里比赛。这周比赛我能见到家人和很多朋友,这对我有所帮助。拥有自己的住处,现在打完比赛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地方休息了。”穆雷表示。

  

  作为“东道主”,穆雷对于奥运会也是一往情深。“我确信奥运会会很棒,在温布尔登看到人们穿着彩色服装会有点奇怪。球场的装潢我还不大清楚,会保持绿色还是怎样。不过我从来没有看过球员在这里穿彩色衣服,这将会很有趣。”穆雷回答到。“我还没有决定自己会参加哪项。我现在还不清楚会有多少混双、男双席位,是不是有外卡。不过我确定未来几个月,我会搞定这些事情。”

 

  对于混双进入奥运会,穆雷也是有话要说。“我认为奥运会应该有混双比赛,上届奥运会我观看了羽毛球的混双比赛,非常精彩,我很享受比赛。”英国天才回答到。“我在小的时候看到妈妈打羽毛球,当时有很多混双比赛,会有不同的战术。网球也是一样,这是不同的双打比赛。需要一些特别的技术和风格,我觉得自己并不擅长,我哥哥会比较擅长。”

 

  楚天运动品达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