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不在乎赛季24连胜:打网球就是我的工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女子网坛世界第一的阿扎伦卡在索爱赛上卫冕之后,迎来了自己本赛迪的24连胜,不过这位女子第一可没这么在乎。

 

  “但是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在想那些连胜数字,因为打网球就是我的工作,我只是每天都保持专注,努力在每场比赛都做到最好。对我来说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提高的决心才是最重要的。”阿扎伦卡表示。

 

  已经在本赛季拿下4项冠军的阿扎伦卡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突然爆发,“几乎每个人都不断的在问我为什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可能没有真正的原因,如果非说不可的话,那应该就是我在赛季间歇期进行了大量刻苦的训练,现在我觉得我的发球局越来越完善,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在身体上也变得强壮了很多,我每天都努力的做到最好并从始至终都保持专注,就是这样,真的不是因为什么魔力的存在。”

 

  “当然,在打了这么长时间的比赛后,身体的恢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正在努力做的,另外我还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的教练、体能师、经纪人等等都各司其职,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努力,我们彼此都悉心照顾,整个团队氛围很棒,我一直都在感谢他们,因为我知道没有他们我就不会坐在这里并取得那些成绩了。”阿扎继续补充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