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赛:彭帅艰难逆转捷克少女 八强战将于5号种子争夺四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次轮的争夺。我国3号种子金花彭帅面对捷克天才少女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的冲击时,尽管受到很大的艰难险阻,但是最终还是以2-6/6-1/6-4上演逆转,晋级八强。彭帅将遭5号种子马尔蒂奇,贝贝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比赛呢?

 

  比赛伊始,彭帅依靠发球率先拿下发球局。身材高大的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同样凭借犀利的发球轻松保发,追成1-1平。在第三局中捷克小将开始发力并逼出破发点,彭帅关键时刻送出双误,如愿取得破发的克里斯蒂娜-普里斯科娃也很快就取得3-1的领先。

 

  在底线全面受制的彭帅非受迫性失误明显增多,中国金花在第五局再度交出了发球局,比分劣势也被扩大到1-5。尽管在盘末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面对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在首盘得分达到90%的第一发球,彭帅也显得无能为力。保住发球胜盘局的克里斯蒂娜-普里斯科娃也以6-2取得大胜。

 

  乘胜追击的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在次盘开局又取得了破发,此时才如梦初醒的彭帅终于开始爆发,回破得手后迅速以2-1反超了比分。心态出现明显波动的捷克小将随后因双误再次遭破发,彭帅也顺势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1。最终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的彭帅也以6-1扳回一盘。

 

  重整旗鼓的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在决胜盘再次焕发战斗力。捷克小将在第四局率先完成了破发,从而以3-1领先。不过彭帅也及时提升状态,依靠底线强攻回破得手后,将比分追成3-3平。

 

  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彭帅在关键的第九局中抓住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连续一发失误的机会再次完成了破发。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中国金花最终以6-4完成逆转,艰难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