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资格赛:金花王蔷徐一璠惜败 郑赛赛决胜盘因雨推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开始资格赛次轮争夺。6名出战资格赛的小花在首轮已经遭到半数淘汰,而王蔷在今天以1-6/2-6惨败于库姆淳,徐一璠则以5-7/2-6不敌谢淑薇。郑赛赛与印尼选手达马延提的比赛战至决赛时因雨推迟,目前郑赛赛以3-6/6-4/4-3(30-15)暂时领先。

 

  比赛伊始,王蔷迎来了泰国18岁小将库姆淳的挑战。两人状态都稍显慢热。库姆淳在第三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状态有所提升,随后通过拉锯战破掉了王蔷的发球局后,她也轻松的确立4-1的领先优势。

 

  进入次盘后库姆淳依旧占据场上主动,在第三局取得破发后,她很快就以3-1领先。尽管王蔷在保发后一度追成2-3,但完全统治了比赛的库姆淳最终连下三局,以6-2结束了战斗。仅用时63分钟就轻松闯入决赛轮。表现失常的中国小将在第六局再次连丢四分交出发球局,库姆淳在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也轻松的以6-1取得大胜。

 

  徐一璠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资格赛头号种子谢淑薇。两人在比赛开始后一度形成了激烈的战斗,前六局各自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比分也形成3-3平。徐一璠化解盘末点后中国小花成功把比分扳成5-5平。

 

  谢淑薇在盘末稳住心态后连下两局,以7-5先拔头筹。到了次盘后谢淑薇就没有给徐一璠太多机会,四次破掉中国小将的发球局后,谢淑薇也以6-2取得大胜,顺利挺进决胜轮。

 

  上轮淘汰周弈妙的印尼选手达马延提继续迎来中国小花的挑战,这一次站在她面前的是青奥运银牌得主郑赛赛。经过了开局的试探阶段后,达马延提在盘中开始发力。如愿在第五局取得破发的印尼姑娘,也很快取得4-2的领先。

 

  比分落后的郑赛赛虽然不仅未能及时扳回劣势,在第九局又再次遭破发,从而以3-6输掉了首盘比赛。进入次盘后郑赛赛展开反扑,很快就取得5-1的巨大优势。尽管达马延提随后连追三局,但郑赛赛还是以6-4扳回一盘。

 

  在决胜盘的破发大战后,郑赛赛在第六局率先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此后,印尼选手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

 

  再度来到郑赛赛的发球局后,中国小花以30-15领先对手,不料天公不作美,比赛因雨延迟,暂时未分出胜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ymq.ctsports.com.cn/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