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张帅伊达公子抢十获胜 晋级决赛将和头号种子争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昨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张帅/伊达公子有一次上演抢十大战,如愿以6-2/2-6/10-7击败3号种子尤拉克(克罗地亚)/比拉切科娃(俄罗斯),顺利晋级决赛。将战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

 

  张帅/伊达公子在1/4决赛中抢十力克苏亚雷斯/莫雷拉。本场比赛面对尤拉克/比拉切科娃(淘汰了孙胜男/费切曼),张帅组合率先发球。在直落四分轻松保发后,张帅/伊达公子第2局有过破发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不过2号种子在第4局没有浪费机会,兑现破发点,获得3-1的领先。

 

  虽然对手在第5局回破,但张帅/伊达公子紧接着二度破发,重新占据主动。保发后,张帅组合已是5-2领先,对手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送出盘点,张帅/伊达公子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两局,战成2-2平。第5局,张帅组合被对手率先破发。尤拉克/比拉切科娃保发后,4-2领先。第7局,张帅/伊达公子浪费局点,再一次被对手破发,2-5落后。对手拿下发球胜盘局,6-2扳回一盘。

 

  抢十开始后,张帅组合先取两分,不过对手很快追成2平。比分始终紧咬,4-4后,张帅/伊达公子又是连拿四分,获得8-4的领先。尤拉克/比拉切科娃拿下此后的3分,将差距缩小至一分。此时张帅组合一鼓作气,拿下两分,10-7赢得比赛最终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ymq.ctsports.com.cn/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