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吴迪速胜进次轮 墨尔本训练感光阴虚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17澳网公开赛中国男网仅吴迪一人参赛,在昨日进行的2017澳网资格赛首轮对决中,吴迪6-1/6-1横扫东道主选手巴尼斯,晋级资格赛次轮,全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2017澳网资格赛男单第二轮,吴迪的对手是8号种子贝克尔。


比赛伊始,慢热的巴尼斯首局就遭到了破发,吴迪随后经受住平分考验后保住发球局,确立了2-0的领先。来自本土的巴尼斯在第三局表现有所提升,但接发球表现强势的吴迪在多次挽回局点后再次破发得手。随后连续轰出四个制胜球,中国好手就确立了4-0的巨大优势。送出Love Game的巴尼斯终于保住了一局,不过吴迪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同样保发后继续以5-1领先。此时首盘比赛的胜负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吴迪以破发结束首盘比赛,比分定格在6-1。


比赛进入到第2盘吴迪表现仍旧抢眼,和首盘一样他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第4局巴尼斯保发,不过这也成为东道主球员在该盘拿下的唯一一局。接下来吴迪又再下3局,他正手高压扣杀拿到赛点,随后迫使巴尼斯正手失误锁定胜利。


整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2017澳网公开赛资格赛男单第二轮,吴迪的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贝克尔。


在墨尔本训练之时,吴迪会议上个月在蒙特卡洛训练之时,与拉奥尼奇、塞皮等一起训练,正是这样的训练过程,让吴迪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 他 也希望能够通过给自己施压来促使自己取得更多的进步。“尤其是跟拉奥尼奇训练时,发现自己跟他真不是一个分量的球员。其实我跟他以及迪米特洛夫都是同期的 球员,看到他们现在的成就,就会感叹自己的青春蹉跎了。但现在也只能一步步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