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90后女双更出众 陈梦朱雨玲赢队友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月20日消息,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是中国组合的内战,两对组合激战6局,最终陈梦/朱雨玲组合击败队友常晨晨/冯亚兰拿下冠军,90后新秀获得最终胜利。

 

  陈梦和朱雨玲这两位小将都是少年成名,作为中国女乒94、95年龄段最具实力的两名选手两人近来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决赛中另外一对组合常晨晨出生于86年,冯亚兰也属于90后小将。

  

  决赛场上,常晨晨/冯亚兰率先发力,在率先拿下首局之后,陈梦/朱雨玲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一直处于胶着之中,不过最终常晨晨/冯亚兰表现更加出众,她们以12-10拿下第三局。之后陈梦/朱雨玲没有给队友多少机会,连续拿下三局之后,顺利登顶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