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威特赛国乒女单仅剩俩 女双提前锁定冠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比赛,在女单比赛中国乒折损了三员大将,分别是常晨晨、李晓丹、陈梦,另外冯亚兰和朱雨玲晋级。女双比赛中,常晨晨/冯亚兰与陈梦/朱雨玲分别击败对手将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亚。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常晨晨惨遭李洁逆转,3-4不敌对手出局。李晓丹1-4不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上站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陈梦2-4不敌队友朱雨玲。不过冯亚兰以4-1拿下姜华珺,携手朱雨玲晋级8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朱雨玲4-0横扫李佳薇,冯亚兰4-0白俄罗斯削球好手帕夫洛维奇。这样,朱雨玲将于冯亚兰在半决赛同室操戈,另一场半决赛在金暻娥与帖雅娜之间进行。

  

  女双半决赛中,常晨晨/冯亚兰4-0中国香港新老搭档李皓晴/帖雅娜,陈梦/朱雨玲4-3李佳薇/于梦雨,这样常晨晨/冯亚兰将与陈梦/朱雨玲在决赛中相遇,中国队提前包揽女双冠亚军。

 

  男单比赛中,朱世赫、柳承敏、水谷隼、庄智渊等名将击败各自对手,跻身8强,吴尚垠爆冷2-4负于江天一。男双半决赛中,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力将与金东铉/李廷佑争夺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