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公开赛冯亚兰赢马拉松 4-3金璟娥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月20日消息,2012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全部争夺,最后的女单决赛可谓是一场马拉松,最终中国选手冯亚兰4-3击败韩国的金璟娥。

 

  冯亚兰在女单决赛之前刚参加完女双决赛,与金璟娥在一起体力并不占优,第一局比赛冯亚兰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冯亚兰11-6惊险拿下。第三局双方开局战成平手,最终金璟娥以11-5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冯亚兰打的并不理想,开局一直落后,不过冯亚兰并没有放弃争夺,不过最终金璟娥11-9再下一局。第五局比赛,冯亚兰开局不错,5-2领先,之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11平之后,冯亚兰连得两分拿下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金璟娥明显有些体力不支,不过经过前面的苦战,金璟娥10-7领先,虽然冯亚兰连续挽回三个局点,但仍以16-18丢掉这一局。决胜局,冯亚兰开局领先,最终她以11-6拿下这一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