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公开赛女双资格赛:国乒3对女双1对折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6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2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女双资格赛上,中国队有三对组合参加,有两对拿到正赛资格。

 

  首轮李晓丹/姚彦以3-0轻取对手,第二轮中常晨晨/冯亚兰以3-0(11-4、11-5、11-5)轻取中华台北的陈思羽/郑先知,陈梦/朱雨玲同样是3-0(11-5、11-6、11-7)横扫中国香港的管梦圆/于国诗,李晓丹/姚彦则苦战五局以2-3(11-4、9-11、8-11、11-9、10-12)惜败给跨国组合侯美玲(土耳其)/谭文玲(意大利)。

 

  常晨晨/冯亚兰在女双首轮遭遇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而陈梦/朱雨玲会对阵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