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资格赛姚彦出局 陈梦李晓丹常晨晨进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6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2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乒资格赛,女乒资格赛共有51位球员参加。中国队这次派出二线阵容上场,有四位女将都需要参加资格赛,其中小将陈梦、常晨晨、李晓丹顺利晋级,姚彦则遗憾出局。

 

  资格赛中,李晓丹先是以4-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程专业,4-0黎巴嫩选手布撒贝斯,4-0埃及选手利姆。其他两位小将陈梦和常晨晨均以全胜战绩晋级科威特赛的正赛阶段。

 

  姚彦先是以0-2不敌唐娜,次轮4-2中国香港的李皓晴,虽然姚彦在第三轮中取胜,但是同组的唐娜战胜李皓晴,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列第一出线,姚彦则无缘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