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水谷隼逆转柳承敏夺冠 生涯第四次加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月20日消息,在2012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中,日本一哥水谷隼力克韩国名将柳承敏,拿下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

 

  与上周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只闯入8强不一样,这次水谷隼一举杀进男单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前奥运会冠军柳承敏。

 

  决赛中,水谷隼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获胜,赢得最后的冠军。此前结束的男双决赛中,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以4-0横扫韩国的金东贤/李廷祐,比分为13-11、12-10、14-12、11-7。

 

  这次科威特赛夺冠是水谷隼继2009年韩国公开赛、2010年匈牙利公开赛,以及2010年总决赛后,第四次在巡回赛中男单折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