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首轮国乒金花全胜 冯天薇福原爱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轮争夺,中国女单的五朵金花全部晋级第二轮。不过,当天有两项冷门,头号种子冯天薇与2号种子福原爱都在首轮出局。国乒两对女双也都晋级半决赛。

 

  头号种子冯天薇的对手是中国小花常晨晨,比赛中常晨晨发挥的更加出色,她以4-0横扫对手出局,头号种子爆冷。上周卡塔尔公开赛冠军陈梦以4-1击败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朱雨玲以4-0拿下多迪安。李晓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韩国的梁夏银。冯亚兰苦战7局4-3韩国的徐孝元。与冯天薇一样爆冷的还有2号种子福原爱,她以3-4不敌新加坡的于梦雨

 

  昨天女双进行了两轮争夺,中国的两对金花双双晋级4强,首轮比赛中,常晨晨/冯亚兰3-0,冯天薇/于梦雨,陈梦/朱雨玲也是3-0获胜。8强赛中,常晨晨/冯亚兰4-0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普里瓦洛娃,陈梦/朱雨玲4-1罗马尼亚的多迪安/萨玛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