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萨芬娜两盘抢七力克汉娃 携三姐妹晋级8强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昨日,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赛继续女单第二轮争夺,俄罗斯红粉悉数发威,前世界第一萨芬娜两盘抢七以7-6(4)、7-6(2)击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她的同胞德门蒂耶娃、佩特洛娃和基里连科也都战胜各自对手闯进8强,一同晋级的还有法国猛女巴托丽和意大利选手潘纳塔。

 

  萨芬娜近期状态并不佳,她希望在美网最后一次热身中找回状态,争取在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网的比赛中有所表现。本次比赛在首轮比赛中遭遇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连续,俄罗斯红粉三盘逆转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为上周罗杰斯杯输给意大利老将成功复仇,今天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此前两人交手六次,萨芬娜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第一盘汉图楚娃率先发球,在前四局中,萨芬娜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萨芬娜在第五局保发后,随后汉图楚娃同样保发成功,第五局她又提高接发球的质量破发了萨芬娜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萨芬娜发球局连续出现失误,汉图楚娃再度取得破发,比分战至4平。此后的四局双方各自在自己的发球局保发,两人比分战至6-6,比赛拖入抢七。在抢七局中,萨芬娜率先取得破发,并最终以7-4拿下抢七,并且萨芬娜以7-6惊险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陷入僵持,萨芬娜和汉图楚娃在前十局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战成5-5,此后第十一局,萨芬娜在自己的发球局艰难保发,此后汉图楚娃同样保发成功,双方再度进入抢七局。和第一盘一样,抢七局中萨芬娜率先发威,连破对手的发球局,她一鼓作气以7-2拿下抢七局,再次以7-6在第二盘中胜出。芬妹就此进入八强,下一轮将战同胞基里连科。

 

  另外一场比赛中,另外一位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迎战瑞士选手巴辛斯基,首盘比赛瑞士猛女率先发球,基里连科连续取得两次破发,以6-3先下一城,随后第二盘基里连科又连续取得两次破发取得4-0领先,随后基里连科仅让对方在发球局拿下一分,最终以6-1锁定了胜利。

 

  此外4号种子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以7-6(4)、6-7(5)、6-4险胜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8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3、6-2横扫本土选手马蒂克;法国猛女巴托丽以6-3、6-1横扫俄罗斯选手罗迪欧诺娃;意大利选手潘纳塔以6-3、6-2力擒白俄罗斯少女高禾索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