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解签:大威小克身陷死亡半区 莎娃将血战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下周鸣枪开战,并在北京时间8月27日举行了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综观整个女单签表,同时身陷下半区的大威以及小克让下半区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区,而上半区则形势错综复杂必将上演一翻混战。

 

  美网女单签表:1/4区  2/4区  3/4区  4/4区

 

  美网男单签表:1/4区  2/4区  3/4区  4/4区

 

  由于小威赛前退出美网,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小将沃滋尼亚奇将首次以大满贯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并被分在了签表的1/4区。不过首次大满贯头号种子之旅就对丹麦美少年来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首先在16强战中他就很可能将首先迎来俄罗斯另外一位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强有力挑战,作为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的竞争力自然毋庸质疑,而在该区还有另外一位前美网冠军俄罗斯人库滋涅佐娃,而这三人都是美巡赛上状态都十分出色的三名选手,本次美网同时身陷一个1/4区,可以预见的是三人之间必将上演一翻混战。 

 

    与1/4区完全不同,2/4区的签表就显得实力逊色很多。该区的两位大种子由塞尔维亚球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及俄罗斯选手滋沃娜列娃领衔,再加上九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本区总体来说实力比较一般。扬科维奇最近比较糟糕的表现让她本此的美网并不被太多人所看好,虽然曾经在2008年杀入过美网决赛,但此时的她状态已经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因此本区出线最有希望的还应该算是俄罗斯人滋沃娜列娃,罗杰斯杯决赛惜败沃滋尼亚奇拍下,不过也显示了她自温网以后逐渐有所恢复的状态。2/4区整体实力不算太强,但同时也就很可能将成为冷门之区。 

 

    由大威领衔的3/4区再度显得硝烟弥漫,虽然并没有像妹妹一样退出本次美网,不过大威在美网前的最近一场比赛却得追溯到温网,虽说大威有实力,但美网前没有任何一项热身赛事的计划还是让人对大威状态不得而知。而摆在大威面前的对手也十分强大,首先就将面对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及以色列好手皮尔的挑战,两人都是比较稳定的底线进攻型选手,相信大威在对付这两名选手时也并不轻松。另外该区还有白俄罗斯年轻小将阿扎伦卡,这也是一位硬地实力颇为突出的球员,加上新科法网冠军斯奇亚沃尼,3/4区的竞争必将不太平。 

 

    身在4/4区的卫冕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刚刚在辛辛那提夺下最后冠军,出色的状态自然不用多说。但其想要卫冕美网锦标也绝不容易,该区同样聚集了多位网坛好手。首先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名将五号种子斯托瑟,在今年上半年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的澳洲名将让人对其印象十分深刻,拥有强大的发球及凶悍的正手成为了她最有利的武器。

 

  同时由于兼项双打,出色的网前技术也帮助她拥有更多的得分手段。另外德门帝耶娃也同样值得关注,对于俄罗斯人来说,虽然之前两周状态不大理想,但经验丰富的她相信也会在美网时重新找回自己的兴奋点实力同样不容小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