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次轮 费德勒抢7险胜德尔波尼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的对手是阿根廷球员德尔波尼斯。这是两人第二次交手,上一次还是5年前的汉堡红土赛,当时德尔波尼斯击败了费德勒。2018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费德勒6-2、7-6(6)淘汰德尔波尼斯。


费德勒印第安维尔斯首战遭遇排名第67位的阿根廷左手将德尔波尼斯,两人之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2013年的汉堡红土赛,当时德尔波尼斯双抢七胜出。昨日费德勒和德尔波尼斯已打了一盘多,瑞士天王6-3,2-2暂时领先。德尔波尼斯延续了昨日末尾阶段的发球状态,次盘争夺阿根廷人尽管一发成功率不及50%,但总共6个发球局里一发仅丢2分。费德勒该盘没能制造任何一个破发点,反倒是德尔波尼斯一度抢来一次破发机会,费德勒没有让对手得逞,双方一路保发战至抢七。


抢七中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德尔波尼斯6-5领先率先拿到盘末点,不过阿根廷人回球挂网将其浪费,随后费德勒又连下两分,以7-6(6)锁定胜局,大比分2-0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