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西班牙遭横扫无缘三连冠 俄罗斯1-2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昨日,2010年戴维斯杯1/4决赛继续进行,贝内特乌与罗德拉配合默契,他们战胜了沃达斯科和菲-洛佩兹组合,这样法国队以3-0横扫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提前跻身四强的同时让对手的三连冠梦想破碎;另外一场比赛中,顶替纳尔班迪安出场的斯奇万克与泽巴洛斯经过四盘激战力擒达维登科和库尼岑,帮助阿根廷队以总比分2-1暂时领先俄罗斯;此外,塞尔维亚队凭借双打的胜利以2-1暂时领先克罗地亚;而在卡普德维利/米纳尔取胜后,捷克队以3-0横扫智利,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名额。

 

  法国3-0西班牙

 

  由于昨天孟菲尔斯和罗德拉分别战胜费雷尔和沃达斯科,只要贝内特乌/罗德拉战胜沃达斯科和菲-/洛佩兹,法国队便可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从而率先闯入四强。前两盘,贝内特乌/罗德拉进入状态较快,以6-1/6-2轻松胜出,第三盘打得尤为激烈,比赛一直打到抢七抢七局,结果西班牙组合笑到最后以7-6(6)扳回一城,关键的第四盘比赛,贝内特乌和罗德拉在抢七争夺中把握住机会,以7-6(5)艰难胜出,从而以3-1击败沃达斯科组合,这样法国队便以总比分3-0横扫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这是法国队自1923年再次战胜对手,同时也让西班牙队三连冠的梦想破碎。

 

  俄罗斯1-2阿根廷

 

  在此前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劳模达维登科爆冷不敌纳尔班迪安,俄罗斯队凭借尤兹尼的一分与客场作战的阿根廷队战成1-1平,今天的双打比赛中,俄罗斯队派出达维登科和库尼岑的组合,而客队由斯奇万克和泽巴洛斯出战。双方打得尤为激烈,尤其是前三盘两次进入抢七争夺,最终斯奇万克/泽巴洛斯技高一筹以7-6(7)/6-4/6-7(3)/6-1力擒对手,这样,总比分阿根廷暂时以2-1反超。明天,达维登科和尤兹尼将再度亮相,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与法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克罗地亚1-2塞尔维亚

 

  昨天的单打角逐中,刚刚重回到世界第二的德约科维奇战胜大炮柳比西奇,而特洛伊基不敌新星西里奇,这样巴尔干内战暂时打成平手。此役,克罗地亚队派出多迪格/维伊奇的组合,而塞尔维亚队由蒂普萨勒维奇和泽蒙季奇应战。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蒂普萨勒维奇/泽蒙季奇仅用时1小时58分钟便以6-3/6-2/6-4横扫对手,这样,塞尔维亚队以总比分2-1暂时领先于克罗地亚,由于明天小德将继续出场,所以塞尔维亚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智利0-3捷克

 

  由于冈萨雷斯缺阵,智利队的实力大打折扣,首日的两场单打中,马苏和卡普戴维耶双双告负,这样智利队以总比分0-2暂时落后。今天的双打比赛,智利队的阿古拉/卡普德维利尽管表现十分顽强,但最终还是以6-7(3)/3-6/6-3/3-6败北,这样,捷克队以总比分3-0完胜捷克队,提前入围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与俄罗斯和阿根廷之间的胜者相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