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佩内塔雷扎伊横扫进8强 萨法洛娃演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8日,2010年WTA瑞典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佩内塔两个6-1横扫对手晋级,2号种子雷扎伊以6-4/6-2同样晋级八强,3号种子萨法洛娃和4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也都有惊无险的晋级。

 

  头号种子、意大利猛女佩内塔遭遇美国选手S-史蒂文森,最终佩内塔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直落两盘以两个6-1横扫对手晋级八强。2号种子雷扎伊本轮对阵捷克姑娘沃拉科娃,最终法国人以6-4/6-2轻松取胜晋级。

 

  3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法洛娃遭遇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挑战,在首盘2-6输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2-6/7-5/6-3逆转取胜晋级八强,4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6-2/1-6/7-6苦战三盘击败德国选手马莱克。

 

  其他场次分别为美国选手克雷巴斯3-6/6-0/6-4逆转击败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维勒基奇7-5/5-7/6-4险胜鲁斯,8号种子、捷克姑娘斯特里科娃3-6/6-4/6-0逆转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努拉多娃,5号种子西班牙老将桑通加6-4/6-3淘汰同胞维维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