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女子网球赛8强全部产生

来源: 天山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单打8强8日全部产生。卫冕冠军、匈牙利本土选手萨沃伊如愿以偿打进8强。

 

萨沃伊当天的对手是奥地利选手穆斯博格,尽管第一盘打得比较艰苦,但萨沃伊最终以2比0(7:5、6:3)战胜对手。当天打进8强的其他几位选手是:法国选手科内特、捷克选手安德拉斯科娃、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和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

 

瑞士名将施尼德、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斯洛文尼亚选手赫科格在7日进行的比赛中已打进8强。

 

9日将要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杜赫鲁对塞瓦斯托娃,科内特对萨沃伊,加里奎斯对安德拉斯科娃,施尼德对赫科格。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是5日开赛的,比赛将于11日结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