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冠军赛:罗切斯横扫晋级 半决赛将战达布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9日凌晨消息,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坎贝尔名人堂冠军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两场争夺,4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奥-罗切斯横扫晋级,阿根廷选手达布尔同样获胜晋级。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1/4决赛中,阿根廷选手达布尔迎战南非选手布朗,首盘比赛他以6-4轻松胜出,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进入第二盘,布朗依旧不在状态,达布尔再度以6-4胜出,最终达布尔以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奥-罗切斯对阵资格赛选手克拉森,首盘比赛罗切斯几乎没有遭遇任何挑战,以6-1快速胜出,第二盘罗切斯又以6-3轻松拿下,从而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这样奥-罗切斯和达布尔在半决赛相遇,两人将为决赛入场券展开争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