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佩内塔4强将战杜尔科 雷扎伊遇萨法洛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近日,2010年WTA瑞典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佩内塔两个6-4横扫对手晋级,2号种子雷扎伊以6-1/6-4获胜晋级四强,3号种子萨法洛娃和4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也都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本轮遭遇美国选手克雷巴斯,首盘比赛佩内塔以6-4获胜,第二盘同样没给对手机会,再以6-4胜出,晋级四强后,她将遭遇阿根廷美女杜尔科,后者在与维勒基奇的比赛中,收获对手的退赛大礼。

 

  2号种子、法国选手雷扎伊本轮对阵西班牙老将桑通加,雷扎伊丝毫没给对手机会,以6-1/6-4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晋级四强后她将遭遇3号种子、俄罗斯猛女萨法洛娃,后者以6-4/7-6淘汰捷克姑娘斯特里科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