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赛:杜赫鲁苦战晋级 科内特送蛋演横扫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9日,总奖金为220,000美元的WTA巡回赛GDF苏伊士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苦战晋级,匈牙利姑娘扎维也顺利晋级。

 

  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本轮对阵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最终杜赫鲁苦战三盘7-6/1-6/6-2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接下来将遭遇乌克兰选手塞瓦斯托娃。

 

  法国公主科内特6-0/6-4送蛋横扫3号种子、瑞士选手巴辛斯基,晋级八强后将对阵匈牙利选手扎维,后者以7-5/6-3淘汰了奥地利选手梅尔斯伯格。

 

  4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7-5/6-3淘汰了匈牙利选手阿恩,1/4决赛将对阵捷克姑娘奥德斯拉科娃,后者6-4/6-0送蛋横扫6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文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