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赛 为亚运会造势

来源:羊城地铁报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昨天,“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公开赛在天河网球学校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该项比赛既是一项国际性的赛事,也是“活力广州”亚运系列测试赛的一场综合测试赛。天河网球学校驻馆的亚运志愿者们将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名网球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提供志愿服务。在距离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150天的时间,早已跃跃欲试的亚运志愿者们终于等来了一试身手的机会。

 

  测试赛:亚运志愿者练兵舞台

  据悉,2010年5月至10月,将有39项“活力广州”亚运测试赛在广州及周边城市举办。举办测试赛是所有国际大型比赛前的“规定动作”,主要就是为了理顺场馆和管理团队的运作,从中发现问题。

  亚组委志愿者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测试赛能够更充分了解志愿者工作需求、团队的需求,磨练不同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达到为亚运志愿者练兵及积累工作经验的目的。据了解,直到亚运会开幕前,还会有35场测试赛将陆续举行,亚运志愿者们将通过多次实践练兵为亚运会做充分的准备。

 

  多哈亚运亚军鼓励志愿者

  2010年6月16日晚上7点,“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公开赛赛前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多哈亚运会软式网球赛亚军 、蝉联两届全国软式网球锦标赛冠军蒋婷为志愿者们上了赛前一课,并鼓励志愿者。

  动员大会上,天河网球学校竞赛部竞赛主任助理王博向志愿者介绍了软式网球的起源、场地、比赛项目、官方组织、比赛日程、参赛队名单、志愿者岗位需求以及各岗位具体工作等,并对一些突发事情处理问题进行了提示。对即将到来的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公开赛,志愿者们纷纷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