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网揭幕战A-拉德完胜晋级 阿维德森战李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2013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角逐,世界排名第4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阿瑟阿什球场的揭幕战中完胜西班牙人索勒-埃斯彼诺撒,携手18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晋级次轮,后者送出双蛋羞辱了东道主小将戴维斯。瑞典的阿维德森逆转获胜,得到了次轮和中国金花李娜交手的机会。

 

  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打响今年美网揭幕战,波兰名将用6-1,6-2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的索勒-埃斯彼诺撒,从而轻松跻身64强。A-拉德万斯卡在比赛开始阶段小遇麻烦,但很快就占据主动。波兰名将连保带破建立起5-0的巨大优势,索勒-埃斯波诺撒随后保发避免吞蛋尴尬,但A-拉德万斯卡还是将首盘的胜利收入囊中。

 

  比赛进入到第2盘,A-拉德万斯卡少有分神让对手拿到2-0的领先,不过波兰名将马上扭转了被动局面。3号种子随后送出一枚隐形蛋,连下6局之后强势翻盘。两盘争夺A-拉德万斯卡打出21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只有13次。

 

  接下来的第2轮争夺A-拉德万斯卡将遭遇另外一位西班牙选手:托罗-弗洛。托罗-弗洛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0,6-4的比分淘汰了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发球状态欠佳的埃拉科维奇在比赛中只拿到23个发球分,以至于全场打出8个双误的托罗-弗洛顺利兑现了5次破发。


  另外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18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用两个6-0的比分血洗本土小将戴维斯,全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表现十分紧张的戴维斯不仅浪费了自己手中全部2个破发点,而且送出了26个主动失误,主动失误次数占据苏亚雷斯-纳瓦罗总得分的50%。

 

  29岁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1-6,6-4,6-1的比分逆转战胜捷克的菜科夫斯卡,继而与提前晋级的李娜会师次轮。目前世界排名第100位的阿维德森此前美网的最好成绩只有第2轮,大满贯最佳单打成绩也仅是2006年澳网的第3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