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与耐克分手转投优衣库怀抱 签约十年价值3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卫冕冠军费德勒拉开了2018温网公开赛中心球场战幕,昨晚亮相的费德勒身着优衣库球衣,直接宣布了他已与耐克分手,转投优衣库怀抱,据悉,费德勒与优衣库签订的是10年合约,价值约为3亿美元。


  本月初有消息称费德勒和耐克的合约到期,瑞士人将和优衣库签订新的合约。费德勒在1994年就和耐克签约,期间耐克为其推出了同名品牌“RF”。2008年,费德勒和耐克续约10年,合同到今年3月1日到期,这份合约总价值1.2亿美元,年均报酬达1200万美元。


  而费德勒这次穿着优衣库球衣出战2018温网公开赛,直接宣布他的赞助商已经换人。据悉,费德勒这次和优衣库也是签订了10年的合约,合同金额高达每年约30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衣、包、袜子等都换成了优衣库,但费德勒的球鞋仍是耐克出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