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排名:哈勒普高居第一 科维托娃超沃兹排名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在上周结束的伯明翰草地赛上,2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拿到了自己本赛季第五个单打冠军,在通往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排名上继许攀升,目前已超越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新晋法网冠军哈勒普。


  沃兹尼亚奇在墨尔本斩获职业生涯大满贯处女冠后一度高居榜首,不过在五月份被现任球后哈勒普取而代之。如今她又被科维托娃超越,让出了第二把交椅。


  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2011年总决赛冠军很可能在今年重返新加坡,时隔三年再度入围。


  “不管之后的温网发生什么,我都已经对赛季迄今的表现感到心满意足。”科维托娃在赛后告诉记者。


  “我完全没想过在这个时候就能有五座冠军入账,所以我已经很开心了。”


  除此之外,本周积分榜前八位没有其他变动。第九第十位,由于卡萨特吉娜在伯明翰站比梅尔滕斯走得更远,两人也交换了排位。


  此外,在伯明翰站重返决赛的莱巴里科娃凭借顶级赛亚军的积分飙升26位来到第27,而她在半决赛击败的对手斯特里索娃则前进八位来到第26。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