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网球公开赛张帅完胜进次轮 段莹莹被淘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7日本网球公开赛正在东京进行,金花张帅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女子单打比赛,虽然首秀因为雨水突袭而被迫延迟,但在后来的比赛中,张帅依旧保持的较好的状态,以两个6-3横扫霍根坎普,晋级日本赛女单次轮。而头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3-6、4-6不敌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菲特,爆冷出局。

 

张帅6-3、6-3霍根坎普


两人在盘初便完成互破,随后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3,拥有先发优势的张帅暂时领先。进入盘末阶段后,张帅率先发力一举实现破发,虽然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被对手拿到了破发机会,但张帅在顽强的挽救破发点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一盘在手的张帅士气大振,次盘开局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虽然两人在盘中阶段互破了对方的发球局,但张帅仍凭借盘初的破发优势,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来到对手必保的发球局后,张帅再次发力,先后逼出了5个破发点兼赛点机会。霍根坎普也表现的十分顽强,但张帅仍在第5个赛点上成功赢下了比赛,以6-3/6-3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她将在下一轮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


段莹莹4-6、6-4、4-6普丁塞娃


段莹莹对阵哈萨克斯坦新秀、8号种子普丁塞娃,中国金花首盘4-2领先的情况下葬送好局,被对手连续反破,普丁塞娃直落4局反超。次盘争夺段莹莹连续破发得手,手握4-0的巨大领先优势。普丁塞娃拒绝放弃抵抗,号种子同样回敬段莹莹一个4-0,双方回到均势。关键时刻段莹莹再下2局,追平总比分。决胜盘里普丁塞娃再次占据主动,段莹莹二发接连被对手抢攻,中国金花虽尽力破发一次仍难挡普丁塞娃的晋级脚步。


2017日本网球公开赛女单头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延续最近低迷的表现,法国姑娘被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菲特用6-3、6-4的比分淘汰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