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徐一璠、段莹莹均落败 杨钊煊海峡组合孤军奋战

来源: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8赛季法网第9个比赛日的比赛结束,中国金花徐一璠、段莹莹在女双第三轮中落败,止步八强。中国仅剩下杨钊煊和搭档詹皓晴组成的海峡组合闯入了女双1/4决赛。

 
    段莹莹/萨斯诺维奇3-6,3-6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
 
    段莹莹和白俄罗斯搭档萨斯诺维奇苦战两盘,不敌实力强劲的2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段莹莹/萨斯诺维奇开场即丢掉首个发球局,0-2落后。战至第5局,双方又互破一次,段莹莹/萨斯诺维奇避免比分被进一步拉开。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科娃并未放缓进攻脚步,段莹莹/萨斯诺维奇进入到必保的第9局,2号种子加强攻势并兑现了该盘第3次破发。
 
    比赛进入到第2盘,段莹莹/萨斯诺维奇继续顽强表现。中国金花和搭档在该盘挽救了自己最开始面对的4个破发点,比分和对手交替上升。2号种子斯特里科娃/赫拉瓦科娃实力更胜一筹,捷克组合在第8局打破僵局,最后连赢3局锁定胜利。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1-6,2-6穗积绘莉/二宫真琴
 
    赛会5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意外吞下完败,仅拿3局不敌日本组合穗积绘莉/二宫真琴。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开场就陷入低迷,被对手连续破发。首盘中国金花和搭档一发得分率不足45%,二发更是仅得3分。穗积绘莉/二宫真琴仅让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保住一个发球局。
 
    次盘角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的表现也没有太多气色,她们浪费掉开盘制造的2个破发点,接下来自己的防线被对手轻易突破。穗积绘莉/二宫真琴又顺利兑现2次破发,日本组合仅用时66分钟就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