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明年2月首当爹 德约科维奇获胜秘籍是否真有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近日英国媒体爆出,网坛四巨头之一的英国选手穆雷将在明年2月首次当爹,而这也是2015温网结束之后,德约科维奇公布他的获胜秘籍“自从我结婚并成为父亲之后,我就没输过几场球,而且赢得了很多赛事。”以来,网坛结婚的不少,但首个被爆出升级做奶爸的穆雷,即将验证,小德秘籍是否真有效了。


去年11月,穆雷结束9年爱情长跑,宣布与女友西尔斯订婚。尽管穆雷和西尔斯2009年曾宣布和平分手,但不久后复合,用穆雷的话说,分手后才意识到没有西尔斯的陪伴,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无聊。


今年4月11日,穆雷与西尔斯在苏格兰邓布兰市举行了婚礼,身为网坛巨星的穆雷只邀请至亲好友参加,不希望受到太多的打扰和关注,而婚礼当天,穆雷穿上了传统的苏格兰裙。双方的父母和家人都出席了婚礼,邓步兰也沉浸在节日气氛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婚礼举办四个月后,英国媒体披露西尔斯已经怀孕的喜讯,两人迎来首个孩子,而且英国媒体透露穆雷很快就当爹,《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甚至透露穆雷和西尔斯第一个孩子将在明年2月诞生。


不过,穆雷还没有公开宣布这个喜讯,但英国媒体还是表示,这个消息是从穆雷家人和朋友那里得到,尤其是得到了穆雷的团队证实,而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非常高兴自己即将成为祖母。


如果英国媒体爆料属实,穆雷将成为四巨头中第三位超级奶爸,费德勒做什么都趁早,在生活上也是进展神速,如今已经是两对双胞胎的父亲,而德约科维奇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如今穆雷也成为父亲,纳达尔确实得加把劲了。


而爱开玩笑的小德所说的夺胜秘籍是否能够起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