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特洛夫2-0横扫戈芬 提前进ATP年终总决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桑普拉斯组第二轮比赛,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对阵比利时的戈芬,迪米特洛夫开局就牢牢占据上风,没有给戈芬丝毫机会,6-0、6-2横扫过关,以小组赛2连胜成绩提前晋级ATP总决赛男单四强。


2017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比赛视频:迪米特洛夫VS戈芬


首盘比赛,迪米进入状态更快一些,轻松保发后在戈芬的发球局逼出三个破发点,保加利亚帅哥轻松兑现,保发后以3-0领先,第4局,戈芬的发球状态仍然没有找到,陷入了鏖战,最终经历五次平分考验,错失多个局点后被破发,士气大振的迪米随后love game保发就以5-0领先了,无心恋战的戈芬草草交出第6局,吞下一蛋。


次盘比赛戈芬颓势依旧,迪米又是连保带破,再次用3-0的比分开盘。直至48分钟的比赛过去,戈芬才首次保发,艰难避免连吞两蛋的尴尬。1-3落后的戈芬一度展开反击,第5局迪米顶住压力力保破发优势不失。战至最后的第8局戈芬已无心恋战,迪米再度破发提前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