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索克逆转取首胜 西里奇两连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贝克尔组第二轮比赛,搭着末班车入围总决赛的索克,迎战前美网冠军西里奇。经过三盘激战,索克5-7、6-2、7-6(4)逆转险胜西里奇,拿下ATP总决赛首胜,保留出线希望。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首轮,索克和西里奇分别输给了费德勒和兹维列夫,这场比赛对两人至关重要,如果还不能取胜,那么就将濒临出局,两人此前交手2次,索克全胜,西里奇唯一的优势在于总决赛的经验。


  双方开场都略显紧张,互破开始首盘角逐。此后索克和西里奇一路保发,僵持到5-5。第11局索克强攻但浪费破发机会,接下来第12局必保的发球局反倒被西里奇破掉,克罗地亚人借此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索克重整旗鼓,开局就展开猛烈攻势实现破发,取得2-0的领先,第4局美国人又经过鏖战挽救破发点保发,此时西里奇状态继续下滑,索克趁机再次破发得手以5-1领先,各保一局后索克6-2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里西里奇先声夺人,他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然而克罗地亚人重蹈首战决胜盘领先小兹维被对手翻盘的覆辙,索克连追3局,双方回到均势。两人战至抢七,西里奇在率先兑现mini break的情况下连续失分,索克2-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了最后的5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