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揭幕战2-0横扫索克 拿ATP年终总决赛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数: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正在英国伦敦举行,今年的总决赛揭幕战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美国球员索克,费德勒是6届总决赛冠军,索克是ATP总决赛新鲜人。最终费德勒6-4、7-6(4)击败索克,拿下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开门红。


  首盘比赛,索克开局慢热,被费德勒抓住机会实现破发,瑞士球王干脆利落守住发球局后以2-0领先,此后索克及时调整了状态,克服了首次出战总决赛的紧张心态,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而费德勒也展现了自己擅长室内赛的本色,两人接下来都顺利保发,没有再送出任何破发点,费德勒凭借开局建立的优势以6-4拿下。


  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发球状态进一步提升。瑞士天王6个发球局里一共只丢掉2个一发,没有给索克任何可乘之机。3平时索克被迫化解一次破发危机,接下来的发球局美国人再次救险。尽管总共挽救了5个破发点并和费德勒一路战至抢七,索克仍无法阻止费德勒两盘结束战斗。瑞士天王在抢七中早早建立起4-2的优势,随着索克反手接发球出界,费德勒锁定了个人本赛季的第50场单打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