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抽签:纳达尔迪米同组 费德勒战兹维列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结束,世界第一纳达尔与蒂姆、迪米特洛夫、戈芬在桑普拉斯组,费德勒、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西里奇、索克在贝克尔组。与纳达尔的好签运不同,费德勒惨遭三位大炮球员围攻,可以预见将迎来多场苦战。

 

桑普拉斯组:纳达尔、蒂姆、迪米特洛夫、戈芬


第四次夺回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刷新了多项纪录,但他还从未在年终总决赛夺得过冠军,他将在小组赛中与蒂姆、近来多次交手的迪米特洛夫以及戈芬展开厮杀,而他的膝伤将成为比赛中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贝克尔组:费德勒、兹维列夫、西里奇、索克


费德勒在出席了穆雷在苏格兰举行的表演赛后,直接前往了伦敦进行备战,作为六届赛会冠军,他将与目前ATP最炙手可热的新星A-兹维列夫、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以及近来状态正佳的索克在小组赛中相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