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网球联合会青年大师赛:吴易昺完胜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7国际网球联合会青年大师赛正在四川成都进行,在男子单打首轮较量中,头号种子、中国新星吴易昺6-4、6-3完胜塞尔维亚选手米拉迪诺维奇,拿下开门红。女单首轮,中国小将王欣瑜1-6、0-6惨遭乌克兰选手科斯秋克横扫,遗憾出局。


2017国际网球联合会青年大师赛于25日开始首轮比赛,中国新星吴易昺目前在国际网联青少年男子选手中排名第一,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青年大师赛,首轮对阵塞尔维亚选手米拉迪诺维奇。


吴易昺因为感冒有些慢热,开场迅速丢掉两局,好在此后头号种子稳住阵脚,提升发球质量,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对手并无太多办法,最终吴易昺以6-4和6-3拿下比赛。


“开局准备得并不好,咳得有些厉害。”赛后吴易昺说,“后来进行了调整,所幸对手在底线方面没有给我很大压力,整体来说我没有正常发挥,还要继续提高发球、底线球的成功率。”


女子选手的对决中,中国小将王欣瑜不在状态,以1-6、0-6败于乌克兰选手科斯秋克,比赛仅耗时40分钟。王欣瑜坦言,今天打得比较乱,有点找不到节奏,希望后续的比赛能调整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