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赛:彭帅两盆横扫前法网亚军 进决赛冲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017台北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昨日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对决中,金花彭帅6-4/6-2直落两盘轻松横扫前法网亚军、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晋级2017台北赛女单决赛,与头号种子、乌克兰球员斯维托丽娜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彭帅在上月的澳网赛中杀进第二轮之后输给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71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郑赛赛和5号种子捷克选手辛尼科娃,上轮比赛取得了对斯托瑟的首场胜利,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后者是前法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纪录,彭帅2胜4负处于下风。


首盘比赛,彭帅率先发球,直落四分保发,萨法洛娃则挽救破发点后也顺利保发,第3局彭帅陷入苦战,最终她挽救5个破发点后惊险守住发球局,以2-1领先,第5局彭帅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再次保发,屡失良机的萨法洛娃在第6局反而被彭帅破发,中国金花以4-2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彭帅于第4局攻陷萨法洛娃的防线,并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萨法洛娃无法威胁到彭帅的发球。战至第8局彭帅继续向捷克名将施压,破掉对手必保的发球局后提前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