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半决赛:波特罗2-1胜沃达斯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7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男单决赛将在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和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之间进行,目前,ATP年终总决赛还剩下四个席位待定,迪米特洛夫排名靠前,入围几率颇大,而德尔波特罗排在第16位,想要入围总决赛,还需在比赛中多多努力。


2017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德尔波特罗VS沃达斯科,德尔波特罗率先发球,沃达斯科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德尔波特罗在第6局完成反破追平比分,尽管沃达斯科在第7局再次得手,但是德尔波特罗在第8局迅速反破成功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沃达斯科抓住机会破掉德尔波特罗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德尔波特罗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尔波特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扳回一盘。


沃达斯科在决胜盘开局便取得了2-0的领先,但德尔波特罗随即通过标志性的暴力正手完成回破。之后九局,沃达斯科先后拿到过4次破发机会但无一兑现,比赛进入紧张激烈的决胜盘抢七。此前多次化险为夷的经历让德尔波特罗信心大增,他在抢七中一举建立了6-0的大比分领先,并在第2个赛点上赢下了整场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头号种子迪米特洛夫6-3、7-6(2)战胜弗格尼尼,进决赛与德尔波特罗争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