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网球公开赛张帅爆料出局 王蔷完胜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7日本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2号种子、金花张帅4-6、2-6爆冷不敌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的迪亚斯,无缘日本赛女单八强。另一场比赛中,金花王蔷6-2、6-3横扫东道主好手奈良久留美,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张帅4-6、2-6迪亚斯


首盘比赛中,张帅开局之后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得不错,但是二发明显有些偏软,成为对手重点抢攻的目标,迪亚斯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次盘角逐张帅始终找不到比赛节奏,迪亚斯连保带破早早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张帅颓势愈加明显,第8局2号种子将最后一个发球局拱手相让,迪亚斯6-2再赢一盘锁定晋级资格。

 

王蔷6-2、6-3奈良久留美


王蔷在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便以lovegame完成破发。奈良久留美及时做出调整,在第3局中挽救破发点保发后逐渐稳住了阵脚,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2。来到盘末阶段,拥有破发优势的王蔷毫不懈怠,再次实现破发,虽然在发球胜盘局中小遇考验,但她仍有惊无险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双方互保发球局后完成互破,比分来到3-3的平局。经过前6局的调整后,王蔷再次发力,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