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夺得2017美网公开赛青少年组男单、男双两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青少年组比赛,中国球员吴易昺参加了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两项比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吴易昺搭档许育修抢十险胜,拿下美网青少年组男双冠军。第二日的男单决赛中,吴易昺以两个6-4力克头号种子盖勒,斩获男单冠军。

 

2017美网公开赛青少年赛,是吴易昺最后一次参加大满贯青少年赛,他也不负众望一路打进决赛,首盘比赛,盖勒开局送出love game,吴易昺在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则是挽救破发点后保发,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第5局,吴易昺拿到全场首个破发机会,但是盖勒成功挽救危机,就这样比分来到4-4,第9局盖勒的发球局陷入鏖战,最终吴易昺化解对手局点实现破发,打破僵局后,中国小将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以6-4拿下首盘。、


盖勒还未从首盘失利中调整出来,吴易昺次盘一上来就连续得分并再度破发。盖勒自信心受损,吴易昺趁势扩大战果。随着中国小将的连续破发得手,他连赢4局,手握4-0的巨大领先优势。直至第5局,此前已吞下隐形蛋的盖勒才止住颓势。吴易昺仍手握两个破发优势。第8局吴易昺进入发球胜赛局,盖勒最后时刻仍顽强抵抗。吴易昺先后葬送掉6个赛点,被对手反破,盖勒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5。关键时刻吴易昺稳住心态,他拿下第10局的第2个胜赛局机会,6-4结束战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