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晋级2017美网资格赛女单第2轮 吴迪一轮游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7美网公开赛单打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二日亮相的金花朱琳与逯佳境,朱琳2-0横扫日本球员穗积绘莉,晋级资格赛次轮;逯佳境1-2不敌另一位日本球员佐藤美优,遗憾出局。而唯一一位参加2017美网资格赛中国男子球员吴迪,1-2不敌希腊球员西西帕斯,止步首轮。


朱琳2-0穗积绘莉(日本)


朱琳开局有些慢热,在艰难保发第一局后,第3局被破。不过,朱琳及时调整了状态,连破带保将比分追成4-3,随后双方各保一局。比分来到了穗积绘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朱琳凭借实力与经验抓住机会,取得了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都经历了几次破发大战,比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4。朱琳利用心理优势和技术压制实现破发,拿下本场比赛。整场比分为6-4,6-4,比赛耗时79分钟。


逯佳境1-2佐藤美优(日本)


首盘比赛逯佳境在首局率先破发,第六局佐藤美优回破追至三平。第七局逯佳境在40-0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追平,不过她此后还是破发成功。第九局中国金花三 度破发,以6-3的比分拿下首盘。第二盘佐藤美优在首局就完成破发,第八局日本球员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保住了5-3的优势。第九局逯佳境平分之后送出盘 点,佐藤美优二度破发6-3扳平比分。


决胜盘开局逯佳境就40-0拿到3个破发点,但是对手一一挽救惊险保发,此后两人比赛波澜不惊各自保发,3-3后,逯佳境在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压力,连丢3局以3-6输掉决胜盘,遭到逆转。


吴迪1-2西西帕斯(希腊)


实现全运会三连冠的吴迪虎头蛇尾,后两盘仅得2局被希腊新秀西西帕斯逆转淘汰。首盘吴迪早早破发,西西帕斯则在第8局反破。4平之后吴迪破掉西西帕斯最后必保的发球局,继而取得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吴迪开盘挥霍多个破发点,久攻不下反而被西西帕斯破发,希腊小将一鼓作气,在接下来的5局争夺里仅丢1局。决胜盘里吴迪也难掩颓势,双方互破开始,西西帕斯连续拿下了最后的5局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