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新增深圳站250赛 将和中网组成中国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4年ATP世界巡回赛将在中国深圳举办一项赛事,经ATP董事会主席批准,原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将迁址于此。

 

  深圳的赛事将于9月22至28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这个带有艺术气息的场馆拥有超过20片室外球场。这个改变意味着从2014年开始中国会在连续三周内举办ATP世界巡回赛250,500和1000大师赛三个赛事。


  ATP国际区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说道,“男子职业网坛在中国的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我们很开心能通过在深圳进行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扩大我们在这个地区的影响力。经济的持续发展让中国充斥了各种可能性。所以我们期待与赛事组织者一起合作,在2014年给球迷奉献一项顶级赛事。我想借此次机会感谢过去11年所有支持曼谷泰国公开赛的人们。”

 

  赛事所有者Allon Khakshouri说道,“我想感谢BEC-Tero,LTAT和所有泰国公开赛的赞助商,以及所有的泰国球迷,没有你们就没有赛事的成功。整个网球世界都将怀念泰国热情友好的接待。同时,作为赛事总监我很荣幸和深圳赛事的团队分享我们的经验。这项新的ATP世界巡回赛,深圳公开赛预示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网球指数的上升。”


  在过去十年间, ATP已经通过其顶级赛事的战略发展让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球大师杯赛2002年在上海首次举办,并从2005年到08年在中国掀起一股网球热潮。自2009年开始,北京和上海分别举办ATP世界巡回赛500和1000大师赛。加上2014年起在深圳举办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预示着中国成为了除美国以外首个承办ATP世界巡回赛所有级别赛事的国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