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李娜积分落后A-拉 排名升至第4暂无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WTA2013迈阿密索尼公开赛中,输掉与小威的这场关键比赛李娜以5880分暂时落后身前A-拉德万斯卡有超过1500分的差距,错失了在WTA积分上进一步追赶身前A-拉德万斯卡升至第4的大好机会。

 

    李娜在今年赛季开局表现出色,深圳赛冠军、悉尼赛四强以及澳网亚军等成绩使得她在积分方面收获颇丰,因此即便远离赛场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李娜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五位,并继续对身前的对手保持一定的压力。
 
    遗憾的是,李娜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通过八强战小威这一关,止步八强意味着她在本站比赛结束之后积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在目前的WTA及时排名上,李娜落后A-拉德万斯卡有800分的差距,由于后者在八强战中的对手是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继续前进的机会很大,因此两人之间的分差还存在继续扩大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