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退赛穆雷进决赛 伊斯内尔18记ACE轰西里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半决赛,加拿大一哥拉奥尼奇由于在1/4决赛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剩下的比赛,保送穆雷晋级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则顺利进行,美国选手伊斯内尔轰出18记ACE击退西里奇,进决赛与穆雷争冠。


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表示在1/4决赛对阵特松加的比赛中,自己拉伤了右四头肌,导致今天比赛无法出战,只能无奈退赛,保送穆雷晋级2016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


而另一场半决赛则在伊斯内尔与西里奇之间进行,两人此前有过六次交手,西里奇六战全胜。


首盘比赛由西里奇率先发球,他在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保发。此后的几局比赛两人都轻松拿下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平。第九局西里奇15-40再度送出破发点,伊斯内尔没有浪费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他随后以lovegame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第四局西里奇拿到全场首次破发点,但是状态神勇的伊斯内尔连得三分保发,六局过后依旧是难分高下。第七局克罗地亚人0-40送出三个破发点,他在挽救了两分之后还是无力回天被破。第九局是西里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15-40送出两个赛点。伊斯内尔没有浪费机会,拿下这一分之后二度破发以6-3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仅用时71分钟,伊斯内尔轰出了18个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6%。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