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巴黎双打首轮55分钟速败 穆雷次轮战沃达斯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巴黎大师赛首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携同胞泽蒙季奇出战男双首轮,却惨遭持外卡出战的东道主组合阿里斯/曼纳利诺横扫,3-6/4-6惨败出局,整场比赛仅进行了55分钟。而世界第二穆雷第二轮的对手也新鲜出炉,他就是意大利好手沃达斯科。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同胞泽蒙季奇亮相双打赛场,可仅坚持了55分钟就被本土外卡阿里斯/曼纳利诺用6-3,6-4的比分淘汰出局。


前top10成员沃达斯科6-2,3-2领先时因对手哈塞的伤退自动晋级。沃达斯科将在次轮迎战2号种子穆雷,而穆雷仅差415分就能追上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西班牙的卡莱诺-布斯塔直落两盘,用6-3,6-1的比分轻取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顺利晋级巴黎大师赛次轮,他将与4号种子拉奥尼奇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卡莱诺-布斯塔赢下84%的一发得分,并受益于弗格尼尼送出的33次主动失误。排名即将升至top30的他在本赛季斩获了温斯顿-塞勒姆和克里姆林杯两个单打冠军,还和纳达尔搭档斩获了中网的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