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轻取普伊 特松加吞蛋逆转锦织圭晋级巴黎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赛会2号种子穆雷对阵法国小将普伊,穆雷6-3/6-0直落两盘轻松击败普伊,晋级巴黎赛8强。赛会5号种子锦织圭在6-0送蛋法国名将特松加之后,3-6/6-7(3)连输两盘,惨遭特松加逆转,遗憾出局。


穆雷6-3/6-0普伊


首局比赛普伊就40-15手握两个破发点,不过穆雷随后连得四分逆转保发,又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再保发后很快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在第五局又错过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法国小将终于在第七局回破得手。不过接下来的发球局他却0-40落后,穆雷破发之后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首局普伊虽然从0-40追至平分,但是还是难逃被破命运。二号种子随后在第三局、第五局两度破发,随后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0送蛋横扫对手。全场比赛仅用时73分钟,他在1/4决赛将迎战七号种子伯蒂奇和法国名将西蒙之间的胜者。


锦织圭6-0/3-6/6-7(3)特松加


11号种子特松加成为东道主独苗,他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3,7-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亚洲一哥锦织圭。开场相当慢热的特松加首盘连丢6局,他兑现了次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又凭借抢七的胜利赢下决胜盘。全场特松加轰出18个ace球,他成为八强中仅存的东道主。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