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爆冷首负西里奇 巴黎卫冕失利世界第一恐不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6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9号种子西里奇,此前两人曾交手14次,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2016巴黎大师赛男单1/4决赛,西里奇攻势凶猛,开局破发得分之后就高歌猛进,连连拿下盘点,最终,西里奇6-4/7-6(2)爆冷击败德约科维奇,拿下对战首胜。巴黎赛半决赛西里奇的对手是美国选手伊斯内尔。


 德约科维奇4-6/6-7(2)西里奇


首盘比赛由西里奇率先发球,他在第二局平分之后连续得分率先破发。世界第一此后找回状态,回破之后把比分追至2-2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4-4平。第十局来到德约科维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在30-40落后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兼盘点,但是第二个盘点上还是丢分,西里奇完成关键破发之后6-4先声夺人。


次盘伊始西里奇继续向德约的发球施压,头号种子首个发球局中就被迫化解破发危机。双方一路保发又一次战至4-4。第9局德约率先发力打破僵局,然而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的他竟然以连续两个双误的形式将优势拱手相让。西里奇反破将比分追成5-5。克罗地亚人自信心爆棚。第12局德约奋勇化解赛点,好不容易将比赛拖入抢七,然而卫冕冠军抢七里发球接连失分,西里奇将比分定格在7-2上。


伊斯内尔7-6(6)/4-6/6-4索克


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迎战排名比自己高出3位的同胞索克,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伊斯内尔4胜3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伊斯内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伊斯内尔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伊斯内尔才连得2分以小分8-6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伊斯内尔在第三局完成全场首次破发,但是在4-3领先时却状态全无,连续被对手破掉了两个发球局,索克以6-4的比分扳回一城。进入决胜盘伊斯内尔重整旗鼓,开局连续两次破发之后4-0遥遥领先。索克虽然在第六局回破一次,但是还是无力回天,伊斯内尔以6-4的比分击败对手挺进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http://www.ctsports.com.cn/2016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